花蓮遠東百貨「下大雨」 櫃姐撐傘救童裝

▲百貨公司水管破裂,櫃姐撐傘在「雨中」救商品。(圖/翻攝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遠東百貨4日晚間突然發生天花板水管管線破裂,賣場室內當場下起「傾盆大雨」,有逛街民眾拍下當時的景象上傳臉書,只見小朋友對突如其來的水柱相當驚奇,喊著:「媽媽,下大雨了」,童裝區的專櫃小姐更是趕緊撐起傘搶救商品。

「花蓮人」臉書社團上有民眾分享一段花蓮遠東百貨4日室內「下大雨」的影片,還貼心提醒「要去逛的人記得帶傘喔」,只見影片中賣場天花板嘩啦啦地噴出水柱,童裝區的大人小孩紛紛走避「躲雨」,還有小朋友見狀大喊:「媽媽,這裡下大雨了!」大人則是趕緊制止小孩往積水的走道跑過去,就怕一不小心跌倒了。

百貨公司內突然下大雨,原來是天花板上的水管管線破裂,才會沿著隙縫、牆面等噴出水柱,不但把走道噴得一片濕答答,更苦了童裝部的櫃姐們,一群人七手八腳地邊撐傘邊搶救商品,但還是有上百件童裝泡水。事後業者已經著手翻修老舊管線,就怕再次發生水管破裂,讓民眾逛百貨公司還得帶傘擋雨。

▼專櫃小姐整理被水柱淋濕的商品。

▼花蓮遠東百貨室內「下大雨」影片,由趙軒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