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經過「還要繞一下」 大嬸暴怒打公園練舞學童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氣這麼大!

▲婦人不滿孩童在公園廣場練舞擋住行人動線,與家長爆發口角衝突。(圖/翻攝自華視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有這麼嚴重嗎?新北市一名大嬸5日上午經過中和區4號公園廣場,看到幾位家長帶著孩子在練舞,覺得對方阻礙行人動線而上前理論,結果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她看其中一名家長拿出手機要錄影,情緒更加激動,不但大聲咆哮,還伸手揮掉手機,甚至出拳襲擊一旁無辜的國小女童,造成小朋友手指挫傷。

影片中身穿黃上衣、黑背心的婦人氣沖沖地對幾名家長大罵,因為她認為這些媽媽帶孩子們在公園廣場上練舞已經影響路人動線,要求他們移到動線以外的地方,「我就順順的走就好,感覺還要繞一下」。

但家長們覺得婦人根本是來找碴的,雙方爆發口角,其中一位楊姓家長拿出手機要錄影蒐證,沒想到竟被婦人一掌揮掉手機,站在一旁默默聽音樂的女兒也無辜被打,讓她氣得直呼要報警,並帶孩子去驗傷。

中和一分局表示,因為員警到場時婦人已經不知去向,楊姓家長並未立即提出告訴,但公園廣場屬於公共空間,還是呼籲民眾使用時要注意是否影響其他行人動線,如出現糾紛建議立即報警,避免肢體衝突,警方也會嘗試找出這名動手打人的婦人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