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李毓芬親自服務!胡宇威又痛又爽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胡宇威將於14日發行個人首張同名EP,最近趕軋戲的他,特別趁著拍戲空檔在周末六、日兩天舉辦全台預購簽唱會,5日活動現場擠了近千位粉絲,除了台灣粉絲,遠從日本、香港、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等地的歌迷都到現場支持,組成「八國聯軍」粉絲團,相當壯觀。

▲胡宇威簽唱會,好友李毓芬站台。(圖/魔耳國際)

好友李毓芬也為胡宇威站台,除了奉送兩根按讚舒壓棒,還自告奮勇當「人體按摩機」幫胡宇威來個肩頸馬殺雞幫助放鬆,只見李毓芬架式十足用力按下去,胡宇威當場又痛又爽哇哇叫,直呼李毓芬力道不輸男生,技巧也到位。李毓芬自豪地說,「因為我喜歡去按摩,自己也偷學了幾招,加上我的力氣大,所以不要小看我哦!我都可以去開一家專業的按摩舒壓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簽唱會,好友李毓芬站台。(圖/魔耳國際)

他的EP開放預購後至今,天天獨佔博客來網站銷售榜第一名,更連續兩周蟬聯日銷售及周銷售雙榜冠軍。 他說,拍戲跟唱片宣傳軋在一起,的確對體力是大考驗,不過一上台看到滿滿的歌迷,就好像又充滿了電,整個活過來火力全開跟現場歌迷一起互動,非常開心!

▲胡宇威簽唱會,各國粉絲熱情相挺。(圖/魔耳國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