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橡皮人節目上骨折 讓張艾亞嚇到濕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謝震武、愷樂主持的中天《真的!了不起》日前邀來號稱筋骨有如海賊王魯夫軟 Q的來賓上節目。他表示,因從小與哥哥打鬧,意外發現自己有筋開骨軟的特異功能,長大後喜歡跳舞,剛好把這項特長發揮的淋漓盡致。謝震武聽了笑說:「那你的表演要讓全場驚呼,否則我就要告你。」

▲橡皮人上真的了不起,張艾亞嚇到腋下冒汗。(圖/中天)

該名來賓表演街舞結合拉筋的舞蹈,現場驚呼聲不絕於耳,不僅地板動作轉換自如,當他把腳跨在到脖子上動作,更是讓人看了捏把冷汗,張艾亞說:「嚇得我腋下都冒汗了!」謝震武看到身體都熱了。擅長街舞的藍波老師也稱讚:「筋骨雖軟,非常有爆發力,當人太可惜!」郭彥均吐槽藍波說:「難不成他要當橡皮筋嗎?」

另外,輸人不輸陣的藍波表示自己能用一張A4紙開啤酒,並自爆,「這項特技是酒促小姐讓他練成的。」謝震武懷疑他的說法,請藍波示範時還特地說:如果你不會開,就會被我告詐欺喔!讓藍波老師緊張的說:「我若不成功,就是五年徒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波表演用A4紙開酒瓶。(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