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老將要把分數打回來 張泰山開轟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5日統一獅與Lamigo桃猿的補賽,張泰山在6局敲出3分砲,本季第5轟,也助獅隊攻下7分大局,終場獅隊就以9比3獲勝。賽後張泰山表示,已經是老將了,要有自己的節奏,最近打得比較好,是因為用經驗來面對投手。

▲張泰山5日開轟。(圖/擷自中職官網)

張泰山敲出本季第5轟,也將生涯全壘打數推進到286轟,苦主是桃猿左投王溢正,談及開轟那球,張泰山說:「看他前面都投變化球,心想應該會改投直球,就鎖定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表示,已經是老將了,要有自己的節奏,最近打得比較好,是因為用經驗來面對投手,再加上去年也有研究投捕心態。他也提到,年輕時覺得有把球打出去就好,現在變成老將,得點圈有人時就要把分數打回來。

9月20日比賽,張泰山同樣在桃園球場從王溢正手中開轟,當時「全猿主場」破萬猿迷歡聲雷動;此役張泰山開轟後,猿迷也為他歡呼,張泰山說,很感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泰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