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張惠妹唱《彩虹》挺婚姻平權:給你們支持!

記者林政平/高雄報導

aMEI張惠妹5日擔任「大彩虹音樂節」壓軸演出,為了避免重演前一天謝金燕唱到一半被趕下台的尷尬,aMEI提早25分鐘開唱,還加唱了1首安可。演唱《彩虹》前,她特別貼上爭取「婚姻平權」的貼紙,「雖然我人在高雄,但希望用這首歌給你們支持,把愛分享給大家。」

▲aMEI 張惠妹 唱《彩虹》挺「婚姻平權」。(圖/大大娛樂)

aMEI張惠妹最近演出滿檔,繼台東2場演出後,上海簡單生活節、台北看見台灣音樂會、高雄大彩虹音樂節都有她的身影,場場表演能量十足,讓人看見她的活力。5日她先以《都對也都錯》開場,連番演唱了《自虐》、《三月》等新專輯曲目,中段她則選唱了《日不落》、《模特》等組曲,獻給來參加大彩虹的歌迷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EI張惠妹也許是為避免重演4日「姐姐」遇到的尷尬場面,提早25分鐘就唱開場,唱完第一首《都對也都錯》後,忍不住笑說「我很想跟你們聊天,但是怕時間來不及。」沒想到居然有歌迷回說「沒關係,可以唱到明天。」她則妙回「親愛的,據我所知是不可以的。」

aMEI唱完新專輯的歌後,翻唱了蔡依林《日不落》、李榮浩《模特》等組曲,「這些都是我自己平常在家裡唱的歌,第一次拿出來唱給你們聽。」接著選唱《彩虹》獻給5日白天爭取「婚姻平權」的夥伴們,「今天在台北有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雖然我在高雄,但希望用這首歌給你們支持,把愛分享給大家。」過來則用張震嶽的《抱著你》獻給高雄的災民,希望能給他們支持跟力量。演唱會最後加唱了安可《三天三夜》,整整65分鐘的演出,替大彩虹音樂節畫上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