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遭攻擊「死老哥的」 小炳: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藝人小炳自哥哥大炳去世後,以畫插畫和拍戲為工作,一肩扛起家中經濟,經常以正面的態度在微博分享工作上的紀錄。日前他po文寫下拍戲的近況,但卻有網友看到他的動態後,竟在下方留言回應:「死老哥的。」讓他不敢置信竟然會有人如此不尊重死者,氣得立刻回嗆該名網友,許多粉絲也站出來表示力挺。

▼小炳拍戲演出過多種角色。(圖/取自小炳微博)

小炳4日在微博po文,表示自己繼飾演醫生後又扮演麵包廚師的角色,覺得都快要變成多重人格。有網友稱讚他的演技很好,但也有人留言「死老哥的」,讓認真拍戲扛家計的他氣憤表示:「我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真的沒想到竟然有這種人!大炳的死是這樣隨便讓你拿出來說嘴的嗎?難道你連身為人的基本道德觀念都沒有嗎?如果今天死的是你家的人你作何感想?到底有沒有同理心?請你尊重死者,也尊重勇敢活下去的人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粉絲看到該位網友口出惡言後,也紛紛表示力挺小炳,希望他能夠消氣,不要和那樣的人計較,連他的好友寶弟(葛兆恩)也站出來替他發聲,表示還有很多愛他的人,並希望他能夠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