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才10場已4場延長 1995年8場最多紀錄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本季大聯盟季後賽至今才打完10場,已經出現4延長賽,包括5日巨人和國民更纏鬥到18局,也追平2005年太空人對勇士國聯冠軍第四戰的18局,同時比賽時間6小時23分也締造最長時間,大聯盟單季季後賽延長賽的場次紀錄是1995年的8場,今年季後賽才剛開始,巳經達到1995年的一半。

皇家隊培瑞茲(左)在外卡戰延長賽擊出再見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季後賽從美聯外卡戰皇家勝運動家開始,接著美聯第一輪前兩場,皇家都是在延長賽擊敗天使,皇家自外卡賽起連3場季後賽都在延長賽取勝,在季季後賽前三場都是延長勝獲勝,也開大聯盟首例,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支單季有3場季後賽在延長賽獲勝的球隊,前5支球隊最後都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最近一次是2004年的紅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史上第6支單季有3場季後賽在延長賽獲勝的球隊,前5支球隊分別是2004年紅襪、2003年馬林魚、1996年洋基、1991年雙城、1986年大都會,當年這5隊最後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去年總共31場季後賽,只有1場延長賽,今年才10場就已經4場,1995年8場延長賽,當時還沒有外卡戰,其中第一輪4場,聯盟冠軍戰3場,世界大賽1場,今年還在第一輪,就已經出現4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國民巨人國聯季後賽皇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