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12勝失利 鄭凱文勝投王與防禦率幾到手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洋投賈西亞5日先發6局失3分退場,無法拿下第12勝,中信兄弟鄭凱文幾乎篤定拿到今年的勝投王與防禦率王的投手雙冠王。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由於賈西亞5日無緣拿12勝,鄭凱文與賈西亞同是11勝,如果2人都未再有勝投進帳,比較防禦率高低,鄭凱文防禦率較低,便會摘得勝投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西亞投完5日的比賽,除非休息2天在8日的比賽再上場後援,而且幸運取得勝投,才有可能拿到12勝。

鄭凱文有可能在8日先發,拿到12勝即穩拿勝投王,除非他在8日及10日的比賽出賽,未勝投且大量自責失分,比較防禦率高過賈西亞才有可能。

目前鄭凱文投147局,自責分40分,防禦率2.45,暫居防禦率王,防禦率王與勝投王的投手雙冠王幾乎囊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鄭凱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