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禹勳感謝教練團信任 期待拚總冠軍賽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新秀陳禹勳本季累積30次中繼成功,居聯盟之冠,領先排第2的傅于剛多達8次,篤定獲中繼王,對於這個獎項,陳禹勳表示,「謝謝教練把我擺在這個位置,也夠信任我,才能拿到這個獎,整年度下來,一定會想再更好。」

▲ Lamigo投手陳禹勳以30次中繼成功拿下本季中職中繼王。(圖/記者楊舒帆攝)

回顧本季表現,陳禹勳上半季出賽35場,締造新人半季最多出賽紀錄,但下半季一度陷入低潮,9月還曾下二軍調整,陳禹勳說,「上半季表現不錯,下半季『爆炸性』的失分,自責分率開始飆高,第1場就掉了5分,後續也都有失分,所以降低防禦率是我明年想要更好的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勳認為,「中職只有4隊,一定都會互相研究,我下半季會失比較多分,有可能是因為體能下滑,另一方面也有可能他們有研究出我的球路,再加上我出賽頻繁,總是在平手或有機會贏球的時候登板,他們更可能會鎖定我。」

陳禹勳表示,「最近控球不太準,希望能投到捕手要的位置,雖然球會進好球帶,但位置並不好。想利用總冠軍賽前的練習賽找回控球,練習賽也會依教練團的安排登板調整。」

陳禹勳說,「就算他們熟悉我的球路,也有可能打得好被接殺或打得不好,這都有可能,畢竟棒球還是有點運氣成分。」他現在心情很亢奮,期待總冠軍賽趕快到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桃猿Lamigo陳禹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