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老虎背水一戰 祭出賽揚普萊斯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取得2連勝聽牌的金鶯,明天將派出諾里斯(Bud Norris)擔任第三戰先發,如果順利獲勝,就能晉級美聯冠軍戰,而老虎面臨背水一戰,祭出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冀望將戰線延長。


▲老虎投手普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隊投手諾里斯:「我是到昨天下午才收到消息,休瓦特(總教練)告訴我,他決定了明天你先發,我了解了也準備好了明天登板。」

諾里斯本季戰績15勝8敗,防禦率3.65,雖然本季對老虎2場表現平平,不過9月近況相當好,先發5場,4勝0敗,防禦率2.0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投手諾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老虎投手普萊斯表示,從季後賽0勝2敗中尋求逆轉,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他知道該做什麼,應該站出來為球隊止敗,不僅為了球迷,也是為底特律這座城市。

撐了這麼多天,金鶯總教練修瓦特(Buck Showalter)總算鬆口,公布第三、四戰先發投手輪值,他表示把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調到第四戰,單純只是想讓輪值更好。

前兩場金鶯靠著打線在第8局發威,在美聯分區系列戰取得二勝聽牌優勢,明日雙方轉往底特律一決高下,看看金鶯是否能繼1997年,相隔17年後,再度闖進美聯冠軍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