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駭客首爆男星裸照! 尼克霍根遛鳥性愛照外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蘋果雲端系統iCloud遭到駭客入侵,導致許多好萊塢女星裸照外流,引發演藝圈一陣恐慌。現在案件還沒解決,新一批裸照又被爆出,而這次的主角居然是真人秀男星尼克霍根(Nick Hogan),許多張未成年時拍下的性愛照外洩,成為「豔照門」事件中第一位男性受害者!

▼駭客首爆好萊塢男星裸照,真人秀明星尼克霍根中標,遛鳥性愛照外流。(圖/翻攝尼克霍根Instagram)

據美國媒體《TMZ》報導,尼克被竊取的裸照數量非常多,其中包括高中時期輕率拍下的性愛照,連帶讓當時交往的好幾位女友一起受害,甚至也有許多遛鳥照外流。奇怪的是,在被曝光的這波裸照中,還出現2張尼克媽媽琳達(Linda)只穿一件丁字褲、大露翹臀的豔照──但他的iCloud系統中根本沒有這些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爆發後,尼克否認部分裸照的真實性,但也坦承保存歷任女友的性愛照,解釋是為了把生活詳細地記錄下來,才導致照片被竊外流。不過,他特別強調,照片中的女性在拍攝時都還未成年,駭客曝光這些裸照就像是在玩火,遲早會惹上大麻煩。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