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煜清封鎖、張志豪2分炮 兄弟5局3比0義大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5日與義大犀牛倒數第2場割喉戰,張志豪在5局上轟出2分炮,林煜清先發5局只被1支安打,中信兄弟打完前5局以3比0領先義大犀牛。

▲張志豪全壘打。(圖/球團提供)

這場比賽中信兄弟由林煜清先發,義大犀牛是洋投賈西亞,可能是賈西亞今年在台最後一次先發,拚本季第12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在1局上二出局周思齊左外野二壘安打,彭政閔馬上左外野安打打回1分領先。5局上王勝偉游擊內野安打上壘,張正偉犧牲短打送到二壘,張志豪一棒右外野2分全壘打,轟得賈西亞蹲在投手丘。

林煜清投5局壓制義大火力,只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2次保送,無失分。賈西亞5局被7支安打、5次三振,失3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煜清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