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奪宅男女神季軍!夢幻女神再出寫真書:開心使惹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2014年ETtoday新宅男女神頒獎典禮5日下午1點舉行,本屆冠軍由張景嵐奪得,2、3名分別是陳庭妮與小茉莉(陳瑀希)。小茉莉談到獲得前3名的心得,「其實入圍就已經很開心了,拿到第3名有點嚇到。」同時她也獲得了「夢幻女神」的封號。

▲小茉莉參加2014年新宅男女神頒獎典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茉莉以一身淡黃色淡雅小洋裝出席頒獎典禮,露出半邊香肩小露性感,受訪時直言自己「開心使惹!」透露平時跟粉絲互動都很像是朋友,主打親情牌,「大家感情都很好。」而談到最近的生活,經紀人在一旁透露她有可能會接戲,但目前仍在洽談中;也有打算要搶搭上一本寫真集《陳瑀希~小茉莉的美麗視界》的好銷量,續出第2本寫真集,但時間仍未確定,「有可能會在年底或是2015年初的時候。」要大家拭目以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茉莉參加2014年新宅男女神頒獎典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