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最終戰 林泓育先發蹲捕、拚全壘打王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5日統一獅與Lamigo桃猿的補賽,桃猿先發捕手是林泓育,這是他本季第2場蹲捕,他上一次蹲捕已是6月17日的事。久未蹲捕,賽前林泓育表示,不會緊張也不會覺得不熟悉,「上場蹲了才知道。」

▲林泓育5日先發蹲捕。(圖/Lamigo桃猿提供)

林泓育本季以擔任指定打擊為主,他上一次蹲捕是6月17日與義大犀牛的比賽,擔任先發捕手,打第4棒,蹲了5局後,由劉時豪接替蹲捕,該場比賽,林泓育3打數1安打,2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日賽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林泓育原本就是捕手,讓他熟悉一下。」久未蹲捕,林泓育平常心看待,他表示,不會緊張也不會覺得不熟悉,「上場蹲了才知道。」此役林泓育仍打第4棒,先發指定打擊則是打第7棒的陳金鋒。

林泓育目前累積16轟,在全壘打榜上僅落後高國輝1轟,5日是桃猿本季最後一場比賽,也是他最後能追上高國輝的機會,但由於高國輝的打數較少,若林泓育要拿全壘打王,5日必須至少打2轟,還得寄望高國輝接下來2場比賽別再開轟。

對於爭取全壘打王,林泓育說:「有機會的話想拚拚看,不過沒有也沒關係。」他最近一次開轟是8月16日。若最後是由高國輝拿下全壘打王,林泓育表示,不會覺得可惜,這是能力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泓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