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猿感謝祭 Lamigirls圍圈美麗開球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5日Lamigo桃猿本季最後一場季賽,「全猿主場」舉辦感謝祭,由17位Lamigirls在投手丘上圍成一圈,輪流開球,為本季最後一戰美麗揭幕。

▲ 17位Lamigirls大陣仗開球。(圖/記者許雅筑攝)

Lamigo桃猿賽前在舞台舉辦活動,由球迷展現創意舞蹈,並讓球迷有機會與Lamigirls進行互動小遊戲。開賽前,17位Lamigirls陸續跑向投手丘,為賽前活動掀起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Lamigirls開球後擺出俏皮的姿勢。(圖/記者許雅筑攝)

Lamigirls開球花招百出,有人高抬腿、有人翻筋斗,小茶更是性感地表演了「起立蹲下」後,才進行開球的動作,引起看臺一陣驚呼。儘管Lamigirls使出各種絕活,擔任開球捕手的黃浩仍穩穩接招,共接了17顆球才退場休息。

開出17顆好球後,Lamigirls比照去年經典賽中華隊賽後敬禮動作,以投手丘為中心,手牽手圍成圓圈,向來自四面八方的球迷鞠躬,表達感謝之意。

▲ Lamigirls高抬腿開球。(圖/記者許雅筑攝)

▲ Lamigirls開球後手牽手深深鞠躬謝球迷。(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irls小茶全猿主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