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沒有被世界放棄 「車禍+2次安樂死」仍活著

▲Lazarus在經歷過嚴重車禍,加上2次安樂死後,還健康的活著。(圖/翻攝自Two by Two Animal Rescue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奇蹟」讓人看見生命的可貴!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城市奧索卡(Ozark)有一隻將近4歲的狗狗Lazarus,先是經歷了一場嚴重車禍,之後又被主人送往收容所,並因無人領養,被迫進行2次安樂死。但Lazarus在這些浩劫中仍然存活下來,現在被當地動保組織「Two By Two Rescue」負責人領養,健康的活著。

根據當地規定,只要是被送往收容所的動物,在7天內沒有被人領養,那麼就必須被迫安樂死。面臨同樣情況的Lazarus,在執行第1次安樂死後,獸醫還聽到微弱的心跳聲,並對牠進行第2次安樂死,直到確認死去。

工作人員在隔天抵達收容所時,被眼前的情況嚇到,因為Lazarus活生生的看著他們,還把沒吃完的食物都吃光了!過後,Lazarus被「Two By Two Rescue」其中一位負責人收養,在剛到新主人家的前4天,牠都還是跌跌撞撞的找不到平衡。

根據「Two By Two Rescue」負責人在粉絲專頁指出,現在的Lazarus身體狀況已經完全恢復,沒有受到任何不良影響,不僅食慾良好,更是懂得珍惜被給予的愛。新主人也指出,「Lazarus是我從過去到現在培育過的狗中最毫不費力的」,牠從來沒有叫過,也不會像其他毛小孩一樣在傢俱上跳來跳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