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陰囊也長大痘 絕望秀「高畫質X頭近照」求助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作家九把刀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動態,3日他新買的iphone6才因為遛狗,不小心摔壞了,向網友求救可以馬上維修的地點。這次他又遇到麻煩,乳頭上竟然長了青春痘!為了求解,他毫不害臊地上傳了1張「高畫質奶頭近照」希望粉絲能告訴他該怎麼辦,還自爆了陰囊也曾長過痘痘的往事。

▼九把刀日前上傳自己乳頭的照片。(圖/取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5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左邊的奶頭長出青春痘很痛該怎麼辦?(感到絕望)」還附上1張他乳頭的照片。讓人驚訝的是,他的粉紅色奶頭,在鏡頭下一覽無遺,照片中白色小青春痘清晰可見,甚至連點上有幾根毛都能看得很清楚,可說是在網友面前毫不保留地「獻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九把刀似乎對自己的2點情有獨鍾,過去他自稱擁有「粉紅精品奶頭」,還秀出在點上作畫的照片,為簽書會動作太慢一事致歉,這次又為了點上長痘痘,著急向網友求援。而他Po文後,立刻引來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表示看到「乳頭照」後感到很震驚、被嚇到了等,虧他的「奶頭有毒」,但他不在意,自豪回應有顆「讓1億人震驚的奶頭」,還有粉絲建議他去皮膚科拿藥,並表示先前有朋友「長痘痘在老二上還是活得很好」,不服輸的他立刻又洩露「陰囊也長過大痘痘」的往事,強調是因為乳頭很敏感,與網友間的互動相當坦白直率。

▼九把刀與網友互動。(圖/取自九把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