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不舒服! 司機突然「站起來」開車長達5分鐘

▲大陸一名司機開車開到一半突然站起來。(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見過站著開車的司機嗎?湖北省一名男子李夢濤表示3日上午搭車時,公車司機突然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前後估計有5分鐘之久,還好沒發生突發情況,否則以當時的狀況根本連剎車都踩不了,車上的民眾也因此可能遭到波及。

李夢濤在3日上午在湖北省的孝感客運站準備搭車前往黃陂灄口,當時他坐的是早上9點多的班次。李夢濤表示司機看起來像是一名40多歲的中年男子,當車子開到孝天公路時,就發現司機已經站著有一兩分鐘了,而且後來又以站立的姿勢又開了幾分鐘的車。

等司機坐回位置上後,有乘客好心上前問他怎麼了,但司機只笑了笑表示是因為坐太久身體有些不舒服,所以在起身舒展一下。當時公車行經路段是在孝感長河的開發區,此區域人車眾多,雖然說站著開車右腳勉強可以踩到油門,但踩剎車與離合器就比較困難,萬一遇到突發情況就會非常危險。

從孝感客運站到黃陂灄口大約需花費1個半小時,是一條中短途的路線,花費的時間與距離都不算太長。事後李夢濤也將此事反映到當地的交管部門,警察表示司機站著開車明顯違規,查明原因後會儘快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