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宋楚瑜? 連戰:七老八十該退了

▲連戰替兒子連勝文站台,暗諷宋楚瑜「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大選只剩2個月的時間,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4日晚間現身造勢活動時表示,「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外界猜測這番話可能是在影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因為他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並未表態是否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

根據《聯合報》報導,宋楚瑜4日下午為親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站台時,對於年底台北市長選舉要挺誰,並沒有正面回答,只透露「還沒看到2位參選人提出參選動機,或是對台北市的定位。」

▲宋楚瑜尚未表態台北市長選舉到底要支持誰。(圖/本報資料照)

而連戰在同天晚上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兒子連勝文的「士林北投情義相挺造勢大會」造勢活動。連戰頻頻稱讚兒子能力專業,對執行、管理等領域也很擅長,接著又指出,「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不要多講話」、「尤其是在電視上,把自己的剩餘價值都榨得乾乾淨淨」。

外界懷疑,連戰這番話可能是不滿宋楚瑜沒有表態支持連勝文。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4日晚間表示,尊重連戰的發言;另外,也有部分親民黨人士認為,連戰這次「意有所指」的話選民都看在眼裡,如果只是因為兒子選情不佳就說出這種話,可能會帶來反效果;親民黨臉書粉絲團5日更是直接PO文表示,一群還想投票給連勝文的橘友們該清醒了、連家很不在意橘友的票囉!

不過,有親民黨參選人在4日出席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針對這件事,宋楚瑜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尊重黨員的人際關係也不會限制他們要為誰站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