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看牙科疑「起肖」 爆強脫女技師胸罩被控性侵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美國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演出影集《男人兩個半》走紅,在銀幕上幽默搞笑的他,卻傳出私生活混亂,行為荒淫。而他近期看牙醫時,竟又被指控企圖強暴陪診女技師,事後砸下重金請對方封口。對於這些爆料,他的律師則全數否認,表示這些指控「太荒謬」。

▼查理辛被控試圖強暴牙醫診所的女技師。(圖/達志影像)

牙科技師瑪格麗特帕勒斯蒂(Margaret Palestino)近日指控,查理辛在9月25日看牙醫時,企圖強暴自己,她才會不爽提告,也引起外界一陣譁然。據悉,查理辛在戴上笑氣面罩時,突然發狂扯下器具,之後跳起來開始飆髒話,喊著要殺人,並拿出刀子試圖攻擊另一個房間內的女醫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理辛梅曾被爆私生活荒淫,2月傳出和24歲AV女優求婚成功。(圖/翻攝fanpop,翻攝Brett Rossi官網)

瑪格麗特指出,在查理辛被主治牙醫安撫住後,她試圖為患者戴上新面罩,左乳卻突然被對方抓住,在自己激烈掙扎時,更遭到粗暴對待,胸口被大力搓揉,連內衣都差點被扯下。對方整個診療過程都在胡言亂語,牙醫師懷疑患者的失控舉動是酗酒和吸食古柯鹼後的反應。而她事後收到對方助理賠償美金500元(約台幣1萬5000元),似乎要自己封口。

針對查理辛「強暴」的指控,牙醫診所已在警方調查時出面否認,並向媒體透露「他一直是位很好的病人」。而查理辛的律師也說,瑪格麗特是想要藉此出名,認為女方在提起訴訟後離職,所以懷恨在心亂爆料,也表示這些指控荒謬不實,有信心證明己方清白。

ET小辭典:
「笑氣」是一氧化二氮的俗稱,它是一種無色有甜味的氣體,有輕微麻醉作用,現普遍用在外科手術和牙科。會稱為「笑氣」則是由於吸入這種氣體會讓人感到快樂,使人發笑。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