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哥」青峰發功超猛 4女星懷孕受惠攜娃驗成果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蘇打綠」主唱青峰除了是有名的創作才子,傳說還身懷一項神奇技能,就是和他合照過的人妻都會懷孕,受封「送子哥」,和他擁有好交情的阿雅、吳佩慈、梁靜茹都已生下孩子,范瑋琪日前也傳出懷上雙胞胎的好消息。而眾女星在親身體驗「神蹟」後,近期也樂得紛紛攜娃向他謝恩,熱鬧的場面看起來非常有趣。

▼「蘇打綠」主唱青峰素有「送子哥」的封號,懷中抱的正是團員家凱的孩子。(圖/翻攝青峰微博)

阿雅4日在微博po文,祝福姊妹淘吳佩慈生日快樂,接著又上傳一張參加生日會時,和壽星以及好友梁靜茹、范瑋琪一起圍繞在「送子哥」青峰身邊的大合照,並搞笑地留言「送子仙童與他的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雅(左起)、范瑋琪、吳佩慈、梁靜茹和「送子哥」青峰(左後)合照,搞笑地帶著兒女驗收成果。(圖/翻攝阿雅微博)

只見畫面中的青峰笑得燦爛,感覺一臉驕傲,而除了范瑋琪還挺著4個月的雙胞胎孕肚外,其他女星手上都抱著小孩,一起對鏡頭露出幸福的笑容,畫面十分溫馨。讓當日的壽星吳佩慈也忍不住在照片底下留言回應:「請送子哥繼續猛烈的發功吧!」

▼吳佩慈過生日,乾爹陳建州和乾媽范瑋琪(右)日前也傳出「做人成功」,當日搶著抱她的女兒預習當爸媽。(圖/翻攝吳佩慈微博)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