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打柯文哲 藍推「歧視女性語錄」:這才是他的真心話

▲國民黨追打柯P歧視女性。(圖/翻攝自台灣加油讚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2012年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大位,當時在臉書成立「台灣加油讚」粉絲團助選,4日該專頁上貼出一支影片,批評柯文哲歧視女性,「一講再講,絕非失言。這才是他的真心話!」

這支影片名為「柯文哲歧視女性語錄」,短短31秒中分為3段,第1段柯P說,「嘉義市長陳以真很漂亮,坐櫃台差不多。」第二段柯P說,「婦產科只剩下一個洞,在女人大腿中討生活。」第三段引柯文哲著作《白色的力量》,挑出其中段落:「重男輕女是生物的本能」、「在一個職業裡,女生的數量在上升,那就代表這個行業在沒落了」、「一夫多妻是增加人口較有效的制度。」

影片最後批評,「柯文哲一講再講,絕非失言。這才是他的真心話!」最後結論是,「一個瞧不起女人的男人,憑什麼擔任台北市長!」影片最後標上製作者為「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

這支影片公布後評價兩極,有網友反譏「一個瞧不起民眾的政府,憑甚麼管理國家?」有網友認為影片刻意「斷章取義」。有網友表示,「剛愎自用的柯P,加上目中無人的老婆,不夠格當台北市市長!用選票抵制他!狂妄自大!」

▼〈柯文哲歧視女性語錄〉。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