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罵「女星陪睡」簡訊噁心!1周4次、吳奇隆衰中槍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藝人劉至翰3日在臉書上傳一張WeChat對話照片,並破口大罵「真TM噁心、踐踏夢想、物化女性」,仔細一看聊天內容竟是女星被要求陪睡的簡訊,其中談及價碼、一周陪睡幾天,疑似是劇組人員與女星的「私下桃色交易」,勁爆的對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劉至翰3日在臉書上傳一張WeChat對話的照片,內容竟是女星陪睡的簡訊。(圖/翻攝自劉志翰臉書)

簡訊中的聊天對話,疑似為劇組人員與女星在談論接拍條件,還告訴對方飾演的角色是「女三角」,且該劇男主角是吳奇隆、男二是黃宗澤,如果她考慮好了,立刻就可以簽約,附加條件是,一周必須陪製片人睡3次、劇組人員1次,加起來共4次,讓女星驚呼回「製片人蠻強壯啊,一周3次」,訊息一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太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官網事後澄清,該簡訊內容不實,呼籲粉絲不要上當。(圖/翻攝吳奇隆微博)

關於這則桃色交易的簡訊,吳奇隆的公司北京稻草熊影視在官方微博澄清:「吳老闆近期及未來一段時間都會忙於新戲的籌備,沒有接演皇帝的戲,江湖有騙。各位看倌謹防上當。」《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5日凌晨以臉書私訊詢問劉至翰:「是大陸朋友傳給你的嗎?」他坦言:「是,演員、副導演圈,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