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請Bii教韓文「救救我爸的LED」 吳姍儒妙回解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4日錄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他透露3日時與老友吳宗憲的女兒Sandy (吳姍儒)搭擋主持。他讚許Sandy頭腦靈活、反應快,「很棒的台灣新生代女主持人,真的是系出名門,有遺傳真的有差。」

▲黃子佼、吳姍儒(中)日前搭擋主持。(圖/取自吳姍儒臉書)

黃子佼透露,其實跟Sandy合作會有些壓力,「畢竟是老朋友的女兒,不太能把她當一般人來看,還是會對她有期望。」合作中他也頻頻誇獎Sandy,直呼:「比你爸還穩,有得到爸爸的真傳。」活動中他不忘虧Sandy幾句,搞笑地要畢書盡教韓文「救救我爸的LED」,不過Sandy反應極快,妙回:「不要這樣啦,他(吳宗憲)年紀那麼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藝圈新人輩出,黃子佼稱讚Sandy與吳怡霈令他印象最深刻。他笑說,有時候受邀主持時被問想找哪位女搭擋,但他提出的都較「大咖」,立刻被打鎗「預算不夠」。不過他這回與Sandy合作後讓他頻頻讚賞,甚至透露活動中其實他有漏掉的環節,Sandy還特地到一旁提醒他,且現場訪外國人英翻中也沒問題,令黃子佼對他讚譽有加。

▲黃子佼對吳姍儒讚譽有加。(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