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360度環繞的賞楓絕景 日本石川看紅葉超立體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位在日本中部的石川縣,在秋季的賞楓時節可以看見各種紅葉絕景,石川縣觀光聯盟推薦,除了總長33.3公里的白山超級林道外,還有石川縣重要的代表兼六園,以及鶴仙溪、那谷寺、山之寺寺院群等地,每一處皆有各自賞楓的角度和景色,還可以

▼白山超級林道。(圖/石川縣觀光聯盟、 J&T CONTENTS提供)

 
白山超級林道
總長 33.3km 之間的山道是觀賞紅葉的絕景勝地。且不只是紅葉、在「日本瀑布 100 選」中被選出的姥姥瀑布之外、有許多的美麗景觀都相當值得一看,彷彿穿越紅葉隧道的林道,其狀況景色令人震撼。紅葉時期從10月上旬至10月下旬。

▼紅葉景觀相當震撼。(圖/石川縣觀光聯盟、 J&T CONTENTS提供)


兼六園
在四季皆有高人氣的兼六園,是石川縣的象徵代表。與日本傳統庭園景色呼應,兼六園的紅葉是屬於優雅又能不斷延伸的景象。紅葉時期從11月初旬到12月初。

▼兼六園,是石川縣的象徵代表。(圖/石川縣觀光聯盟、 金澤市觀光協會、J&T CONTENTS提供)

鶴仙溪
沿著溪流散步於遊步道上,可 360°眺望周遭的紅葉,景色別有風格,自然卻又有日式優雅風情。紅葉時期從11月上旬至11月下旬。

▼可 360°眺望周遭的紅葉,景色別有風格。(圖/石川縣觀光聯盟、 J&T CONTENTS提供)

那谷寺
被包圍在美麗的自然中,與擁有1300年歷史的寺廟相互輝映。廣大寺內的奇岩山壁、池塘與紅葉相對稱,協調成非常美麗而壯觀的奇景。紅葉時期從11月上旬到11月下旬。

▼被包圍在美麗的自然中,與擁有1300年歷史的寺廟相互輝映。(圖/石川縣觀光聯盟、 J&T CONTENTS提供)

山之寺寺院群
由 16 個寺院集中成的寺院群。其中的「本行寺」被稱為「楓葉寺」。寺內除了有樹已逾700年的椎木之外,隨四季的變化花草樹木多樣,建議在此散步欣賞必令人賞心悅目。紅葉時期從11月上旬至11月下旬。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