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表演因超時遭中斷 歌迷擠爆票口喊「退票」

記者林政平/高雄報導

4日來參加大彩虹音樂節的粉絲們,最期待的莫過於是壓軸登場的「姐姐」謝金燕,她先以組曲嗨翻全場,卻因為時間已超過10點被迫中斷演出,原定的7首歌曲,僅唱了4首,最後1首在粉絲不停得鼓譟、不停地喊安可下,才再度上台演唱《姐姐》,安撫歌迷的心,她說「請大家HIGH時大聲尖叫,把噓聲帶回家。」

▲謝金燕表演因前面歌手延遲面臨超時,而遭到中斷,台下歌迷鼓譟不滿。(圖/大大娛樂)

謝金燕以「紅色小惡魔」裝扮登場,頭上戴上可愛的惡魔角,連番演唱《眉飛色舞》、《我最紅》、《Bar Bar Bar》、《嗶嗶嗶》等組曲,演唱完已超過10點,沒想到工作人員突然上台,表示必須中斷節目,因為已超過法定時間,台下群眾開始鼓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深知歌迷都是為了要聽《姐姐》才前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遇到必須中斷演出,之前好像聽說沒電可以繼續唱,可是我是舞曲耶,女神軍團乾跳很奇怪。」她也立馬替歌迷們求情,「我冒著生命危險,請求讓我唱最後一首《姐姐》,唱完後希望大家可以把噓聲帶回家。」

沒想到謝金燕一進後台後,馬上被工作人員請下台,由主持人上陣,表示真的不能再唱,引起台下歌迷的躁動。後來在歌迷的要求下,謝金燕再度上台,演唱魅力四射的《姐姐》,最後她大喊「我愛高雄!我愛你們!」順利結束演唱。歌迷後來擠在兌換票卷的窗口高喊「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