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廖文揚11勝被搞丟無緣拚勝投王 已經很幸運了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廖文揚原本到手的11勝,在9局上被隊友搞丟了,無法爭奪本季勝投王,「這是本季第1次勝投不見了,但我已經很幸運了。」他說:「想要下半季封王,一定要過我們這一關。」

▲廖文揚。(統一獅球團提供)

廖文揚4日賽前是10勝,若拿勝投便是11勝,與鄭凱文、賈西亞並列勝投王,還有機會一拚勝投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投完7局以5比3領先退場,但隊友在8局上失1分,9局上再丟1分被追平,廖文揚的11勝不見了,也宣告無法爭勝投王了。

「即使我在下周又先發出賽勝投,跟他們同是11勝,防禦率還是輸人。」廖文揚表示,況且賈西亞5日就要先發了。

廖文揚表示,4日的狀況不錯,首局是因球數落後,不想保送跟胡金龍拚了,結果被打2分全壘打,「被全壘打之後,我也就醒了,整個穩定下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廖文揚勝投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