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能打LOL? 空軍教準部創造「國軍大確幸」

▲空軍教準部幫國軍官兵創造「大確幸」。(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大不同,為了吸引年輕人從軍,近年來國防部持續改善軍人待遇,現在當兵的福利越來越好。「空軍教準部」3日透過臉書貼出4張照片,表示為了照顧官兵生活,開設了「KTV休閒室」、「多媒體中心」等空間,創造十分有感的「大確幸」。

「空軍教準部」4日中午透過「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上傳一本「空軍教準部提供幸福空間」相簿,共有4張照片。第一張照片可以看見兩位阿兵哥正在使用電腦,畫面停在知名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oL,League of Legends)上;其他照片拍攝的是KTV室、圖書閱覽室。

空軍教準部表示,為了照顧官兵生活,開設了「KTV休閒室」、「閱覽室」、「多媒體中心」等休閒空間,官兵在任務結束後,都會踴躍前往使用,充分感受部隊的用心及巧思,認為這是十分有感的「大確幸」。

相片貼出後吸引上千人按讚、數百人討論,有網友質疑,「當過兵的人,會相信圖嗎?」有人批評,「勤務業務一堆,最好有時間玩。」更有人留言,「原來好的電腦都拿來打電動,業務用的都中風。」也有人站在務實面建議,「減少業務量和督導量,才是真的『大確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