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首架B777-300ER打造「空中誠品」 內部圖首曝光

▲華航首架B777-300ER客機已在西雅圖交機。(圖/華航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首架波音777-300ER客機,在美國當地時間10月3日於西雅圖交機,並在4日晚間9點飛抵桃園機場,新客機有別於一般飛機空間設計,注入人文、台灣文創、東方之美的元素,希望旅客走進機艙內,就像踏入一座「空中的誠品」。

華航新客機請來設計誠品書店的建築設計師陳瑞憲擔任,客艙整體設計以承載東方美學為主軸,用台灣人的角度重新詮釋,機艙內以首創的柿木紋設計,配合旅客作息設定的情境式燈光,營造獨特的空間感。

>>>>>更多B777-300ER內部裝潢請點我

▲機艙內可配合旅客作息調整情境燈光,打造獨特空間感。

其中最讓人驚艷的,是在豪華商務艙中獨家設計融合東西文化的Sky Lounge,挑高天花板的空間內,左側為提供台灣在地精選茶品的「文創茶品區」,可享受炭香凍頂烏龍茶、清香阿里山烏龍茶、清香杉林溪茶等6款不同茶香;右側「時尚咖啡區」則提供代表西方香醇膠囊咖啡及台灣在地栽種的東山咖啡,搭配經典西點;中間吧檯區供應調酒、小點心與元氣海鮮、濃辛椎茸精裝杯麵,讓旅客擁有一個舒適的休憩空間。

▼首創Sky Lounge概念,不只能品嚐東方茶香,還有西式咖啡的香醇,同時感受東西文化。

華航波音777-300ER客機共擁有358個座位,包括40席豪華商務艙、62席豪華經濟艙、256席經濟客艙。豪華商務艙有頭等艙等級、全長78吋 (198公分)、180度全平躺的寬敞座椅,並引進Panasonic eX3機上娛樂系統;正式投入飛航後,也會提供機上Wi-Fi付費服務,分別為1小時美金11.95元、3小時美金16.95元與24小時美金21.95元。

該客機將在12月開始投入台北-洛杉磯航線,在10、11月第二與第三架波音777-300ER交機後,在2015年陸續投入紐約、舊金山航線。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