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公益演唱會舉辦在即 畢書盡探班家扶表演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將在 10 月 12 日舉辦的《勇敢逐夢‧舞動未來 – SAMSUNG公益演唱會》中參與演出的Bii 畢書盡,今天(10/4)帶著裝滿餅乾和飲料的「夢想宅急便」,前往家扶基金會新北市三重服務處,為即將和他一起演出的太鼓隊突襲探班,期許彼此在演唱會當中,完美演出。

台灣三星電子日前(9/19)才宣布將於 2014 年 10 月 12 日(周日)舉辦《勇敢逐夢‧舞動未來 – SAMSUNG公益演唱會》,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兒福聯盟)以及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台灣三星新任總經理李載燁同時宣布贈送兩千張演唱會門票予臺北市政府社會局王浩局長、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以及兒福聯盟社工處白麗芳處長,邀請其所輔導扶助的弱勢兒少、身心障礙及原住民青少年,共同參與演唱盛會。

《勇敢逐夢‧舞動未來 – SAMSUNG公益演唱會》本演唱會不對外售票,包括Super Junior-M Henry、Apink、Bii畢書盡、浩角翔起、蕭煌奇、陳以岫以及POP Corn等知名台韓藝人將在此公益專場,為孩子們溫暖獻唱。此外,台灣三星電子也邀請兒福聯盟及家扶基金會的青少年代表,與藝人一同登台演出,來自新北市的家扶基金會太鼓隊擔綱開場秀,而來自中部的兒福聯盟腦癌雙胞胎姐妹也將和藝人同台熱舞,藉由這場公益演唱會希望能鼓勵孩子們展現自信心,支持他們勇於追求並實踐人生夢想。 

▲《勇敢逐夢‧舞動未來 – SAMSUNG公益演唱會》相關宣傳影片_蕭煌奇。(影片/取自YouTube)

針對即將與來自新北市的家扶基金會太鼓隊擔綱開場秀的 Bii,於今天的「探班」活動當中表示:「我希望這場意義特殊的公益演唱會,能帶給在場兩千名青少年許多正面的鼓勵與快樂的回憶;我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夠更關注這群資源較缺乏兒少的成長與發展,集結大家的力量,鼓勵他們展現自信,勇於追求並且成就夢想」!

《勇敢逐夢‧舞動未來 – SAMSUNG 公益演唱會》預計 10 月 12 日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體育館舉行,詳細活動內容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