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韓辦亞運奧步多 日羽球選手控神秘怪風影響球向

▲ 羽球項目日媒抗議不公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仁川亞運將在4日晚間閉幕,回顧賽事期間,地主國南韓被批評不斷使出小手段,企圖影響比賽結果,除了發生印度選手拒領獎牌的風波,甚至有日本羽球國家隊選手指控,主辦單位故意控制空調風向,擾亂發球;此外,選手的住宿飲食也傳出一堆問題,網友不客氣批評,這是史上最失敗的運動會。

這應該是本屆南韓亞運最戲劇性的一幕,印度拳擊選手黛維(Sarita Devi)獲得60公斤級銅牌,但她哭成淚人兒還拒絕領獎,因為明明整場比賽都是她壓著南韓選手朴吉娜猛打,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朴吉娜勝出,黛維憤而把獎牌掛在朴吉娜脖子上,揮揮手瀟灑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雖享地主國優勢,卻被質疑在亞運賽場上耍盡奧步,日本羽球選手指控和南韓選手對打時,感受到一股「神祕的怪風」影響發球,懷疑根本是有心人操控空調幫助南韓隊。騰訊體育報導,「仁川亞運會開幕以來,每天就有各種奇葩新聞出爐。」

▼ 仁川亞運閉幕,北韓高官罕見出席。

還有游泳選手抗議站台左右不平衡,影響跳水表現,甚至傳出主辦單位不准伊斯蘭國家女子藍球隊戴頭巾上場,卡達隊因此憤而退賽表達抗議,騰訊體育指出,「現在很多人都開始擔憂仁川亞運會是否會成為史上最爛的一次運動會。」

排山倒海的爭議聲浪中,為期快一個月的亞運在4日畫下句點,主題曲OnlyOne把仁川亞運描繪得很美好,但現實卻被批評很糟糕,在國際間留下壞印象;倒是正在鬧政變傳聞的北韓,將罕見派3名高官出席閉幕典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仁川亞運神秘怪風奧步羽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