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騎士剛拿到駕照 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護欄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騎車上路,小心安全!凌晨4時,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道路旁發生一起車禍意外,20歲的夏姓女子騎車到金山找朋友,返家時,疑似過彎車速太快,機車直接撞上護欄,整個人被甩出去,頭部受傷,顱內嚴重出血,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

▼女子剛拿到駕照,就自撞死亡。(圖/達志/示意圖)

警方調查發現,夏女家住新北市樹林區,因為剛拿到駕照,所以開心的騎車到金山找朋友,聊到凌晨4點才返家,經過台二線往淡水方向,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旁,可能是天色昏昏暗視線不佳,加上車速過快,過彎時機車滑倒,撞上護欄,又被反彈到中央分隔島,地上被刮出數公尺煞車痕跡。

雖然她有帶安全帽,但強烈撞擊導致頭部受損嚴重,顱內出血嚴重,右腳腳踝扭曲變形,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救援,緊急將她送往金山醫院急救,最後仍不治身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