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豪乳厄普頓做怪異動作 美網友:偷暗號?

點評:到底是什麼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老虎隊「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主投季後賽,他的豪乳女友厄普頓(Kate Upton)也大方地出現在場邊,為自己的「阿娜答」加油,只是比賽中她突然比出怪異手勢,剛好被轉播拍到,看到的人都摸不著頭緒她在做什麼,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底特律又在偷暗號嗎?」

▲厄普頓(中戴墨鏡者)現身為韋蘭德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蘭德與厄普頓2012年開始交往,兩人曾分手一陣子,今年復合後變得更加大方,只要有老虎隊的比賽,都有機會看到這兩個人在場邊打情罵俏。而日前他們的私密照流出,其中一張厄普頓的背還有大量乳白色不明液體,引起網友議論,對此他們反擊流出照片者,表示再怎麼樣,那都是私生活,與其他人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季後賽,厄普頓也來到巴爾的摩,為韋蘭德加油,每當另一半投出好球,她都不吝給予熱情掌聲。5局下轉播單位卻拍到奇怪的情形,厄普頓突然伸出左手,手背朝著自己,右手則呈現接近摀口鼻的狀態,接著左手再往右掃一下,然後「收功」繼續關心場內情形。

主播與球迷看到這一幕不免感到疑惑,不了解厄普頓到底想做什麼,影片被大聯盟官網放上之後也經過網友的反覆檢視,還是無法解讀其用意為何。而屬名「Bobby O'Dell 」的球迷便開玩笑說,「底特律又在偷暗號了?」

眼尖的球迷也發現,厄普頓的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猜測他們兩個是不是訂婚了?還是已經密婚?這些都還有待他們回應,可以確定的是,自從復合之後,厄普頓身材明顯比過去豐腴許多,體態證明了她現在有多幸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