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拜恩斯吃飯自言自語 「茫茫然」被爆天天呼麻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演出《足球尤物》走紅,以甜美的形象備受喜愛,想不到之後卻開始「大走鐘」,呼麻、酒駕、縱火,脫序行為不斷,最後被警察逮捕。原以為她離開勒戒所後會改過,不料仍一副「茫茫然」的模樣,近日她被目擊出現自言自語的詭異行為,就被懷疑還是戒不了嗑藥的壞習慣。

▼亞曼達拜恩斯學不乖,曾有多次呼麻紀錄鬧上法庭,日前又傳出在公眾場合自言自語,遭疑惡習難改。(圖/翻攝自網路)

亞曼達拜恩斯近日被目擊在餐廳用餐時,不時自言自語,還拿出滿滿一桌的化妝物品,為自己化上大濃妝,詭異的行徑引起在場民眾側目。而目擊者也指出,她離開餐廳的走路的姿態十分奇怪,「看起來就像個孕婦。」隔天,她又現身在紐約街頭,臉上貼著一大塊的OK繃,手上還叼著菸,模樣十分憔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拜恩斯在紐約街頭憔悴現身。(圖/翻攝自《E!News》)

事實上,亞曼達拜恩斯2010年曾在推特上宣佈「退出演藝圈」,之後就開始許多脫序行為,曾多次呼麻酒駕,導致前後發生5次車禍,2013年終於被關進勒戒所,直到年底才離開。

▼亞曼達傳出已搬離父母家,父母受訪時也表示不知道女兒去向。(圖/資料照/翻攝《英國鏡報》)

外界原以為亞曼達拜恩從勒戒所出來後會改過,沒想到她日前又被抓到服藥過量,「茫茫然」開車遭到警方逮捕,雖然以美金1萬5000元(台幣45萬元)交保,卻可能因違反假釋規定再度坐牢。據知情者指出,她已經搬離父母家,打算獨自住在紐約,而且現在天天都在呼麻,前途堪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