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被求婚、賴雅妍入圍金鐘 出席看秀心情好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最近被求婚的謝欣穎與剛入圍金鐘獎的賴雅妍兩人3日下午一起出席義大利Max Mara集團旗下的iBLUES與MAREALLA品牌聯合秋冬大秀,一起坐在第一排,近距離看模特兒展演秋冬服裝。

  

▲謝欣穎、賴雅妍兩人一個帥氣、一個甜美打扮登場。(圖/品牌提供)

▲謝欣穎、賴雅妍坐在前排近距離看秀。(圖/記者張妤瑄攝)

謝欣穎穿iBLUES無袖拼接洋裝,她表示;「平常都穿比較個性的風格,出席活動剛好難得讓我甜美一下。」對於剛被求婚、何時結婚的回應,她表示與男友穩定交往很久,求婚後兩人有共識,不會太快結婚,「想先把家安頓好、環遊世界後再邁入人生另一段旅程。」為戲剪短髮的賴雅妍,活動當天以帥氣褲裝出席,本屆金鐘靠人生劇展《家事提案》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她也說:「真的很想為它,得一座金鐘回來!」兩人都剛經歷喜事,整場活動都笑很開。

iBLUES秋冬系列前衛創新,搖滾元素重新演繹後,蛻變為含蓄狂野的迷人姿態。豹紋洋裝、數位玫瑰印花羽絨外套等,帶出女人的百變風情。MAREALLA秋冬代言人仍為蜜拉喬娃維琪,從2012春夏至今代言已邁入第六季,本季品牌特別企劃MARELLA ART.365,象徵品牌可以掌握一年365天,3+6+5=14共14件單品搭配出各種潮流風格。對此,代言人蜜拉也說:「ART.365是很創新的構思。服裝比起流行性,我更喜歡實穿感,身為媽媽我沒辦花太多時間展在衣櫥前,這個企劃代表我可以一年四季任意搭配,仍然可以穿出時尚感。真的很讓我驚豔!」

▲王心恬、李曉涵領軍展演秋冬服裝。(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