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隆乳只保固兩年 整形女氣哭還我左胸D罩杯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咩!怎能教人上圍凹凸不平。

▲ 隆乳左胸鹽水袋破,病患要求「善後」遭拒。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巫姓女子6年多前接受鹽水袋豐胸手術,沒想到左邊胸部的鹽水袋在9月間破裂,D罩杯縮得比B罩杯還要小,胸部變成大小不均,巫小姐身心受創,質疑鹽水袋材質有問題,要求醫院重建善後,但是院方強調,根據不成文默契,隆乳手術僅保固兩年,不保證「天長地久」,讓她幾乎要崩潰。

「我真的很痛,我希望醫生能替我做個公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投訴者巫小姐哭得聲淚俱下,戴著帽子、口罩遮住臉也要出面投訴,因為到醫院做的隆乳手術,鹽水袋竟然破裂,傲人雙峰瞬間變成大小不均。巫女表示,「當妳現在破掉,妳拿掉了,妳不想再做(隆乳)了,就不能看啦!因為裡面有個洞啊!」

巫小姐拿出以前的照片,因為做了豐胸手術,D罩杯的曼妙身材,讓她抬頭挺胸,但9月間左邊的胸部突然崩塌,D罩杯變成比B罩杯還要小,讓巫姓女子嚇得以淚洗面,1個月瘦了10公斤。她說,「短短從頭到尾一個禮拜全部不見了,糟糕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一直就壓抑,也不敢跟....,因為這也不是很光彩的事。」

▼ 鹽水袋破!D變B罩杯,女泣訴:身心受創。

原來巫姓女子因為懷孕生產,嚴重脹奶,打了退奶針,導致胸部縮水,因此到彰化一家醫院進行豐胸手術,過了6年,左胸鹽水袋突然破了,巫小姐希望醫院能幫忙修復,但院方強調,隆乳手術不保證天長地久,只保固2年。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秘書張述浦表示,「幫她找到一個適合的醫療院所來做一個轉介,那我們也找到原來施做的醫生。」

雙方經過協調,還是沒有共識,巫小姐擔心再裝新的鹽水袋,如果過了6年又再破裂,她豈不是一輩子都要反覆隆乳,但醫院整形外科已經廢除,當年執刀的醫師也已經離開,巫小姐只能求助消保官,因為隆乳是侵入性醫療行為,可要求醫師負起過失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