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單親媽媽上網結識現任男友 長得超像死去未婚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情節上演?英國一名女子才宣布懷孕,她的未婚夫就因車禍不幸身亡;好不容易擺脫低潮,她獨自生下女兒,並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現任的男友。離奇的是,她的新男友竟長得和死去的未婚夫非常相似,不只同為金色頭髮,就連眼睛也同樣是藍色的。

英國,未婚夫,車禍,男友,交友網站

▲女子的已故未婚夫(右)和她的現任男友長得超像。(圖/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去年7月,女子法洛克(Naz Faruk)在懷孕時,她的未婚夫艾斯頓(Mark Ashdown)遭遇車禍身亡,從此之後,法洛克只得獨自撫養剛出生的女兒,每天身心俱疲,直到幾個月前,她遇到了現在的男友。

報導指出,生下女兒後不久,法洛克上交友網站瀏覽,並開始和23歲的米勒(Michael Miller)聊天。隨後,法洛克發現,米勒不只長得像她的未婚夫,就連個性和做事的風格也很類似,相互了解了一段時間,兩人隨即交往,感情也有了寄託。

「這實在太令人驚訝了,」法洛克,「這兩個人實在有太多的雷同,我很幸運,可以在遇到一個和馬克這麼相似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