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坦言:好想得金鐘! 痛哭戲印象深卻被剪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賴雅妍以公視人生劇展《家事提案》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3日她和謝欣穎一起出席時尚活動,已經是第三次入圍金鐘的賴雅妍坦言:「這次特別想得獎,想要為這部好戲拿一座金鐘。」該劇她印象最深的,是一場簽完爸爸的放棄治療同意書後的哭戲,但播出時卻被剪掉,觀眾無緣看到。

賴雅妍解釋,劇中她面對重病的爸爸,決定簽下放棄治療同意書,「本來沒有要我哭,但我覺得簽完後應該要有痛哭的情緒,我跟導演要求加戲後,那天哭到沒有人敢過來跟我講話。」但播出前導演為了結局的劇情張力,決定把該場哭戲剪掉,還特地打電話跟賴雅妍說抱歉。賴雅妍說:「我覺得這沒有關係,我想做,我做了,剩下的就交給導演。」

▲謝欣穎(左)已得過許多演技大獎肯定,賴雅妍也是金鐘入圍常客。(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月剛被男友求婚的謝欣穎,整場活動笑容都很甜,她透露:「雖然交往很久了,但有了求婚,好像更有動力去努力打拚。」謝欣穎和男友對於結婚都沒有時間表,但她希望能先把家裡安頓好,讓爸媽過更好的生活,再踏入自己人生的下一階段。

謝欣穎說:「不覺得男友一定要有車有房,兩個人是一起的。」未來接戲她也不會設限,劇本能打動她才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