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嗎?來聽五首《好聲音3》前三集療癒系人氣歌謠 

巴巴米勒

2014年《中國好聲音3》決戰到最後四強,10月7日將會決定出今年冠軍。一如往年,《好聲音3》充滿爭議與內定質疑,台灣歌手繼續維持無法進入前四強的「慣例」。畢竟《好聲音3》是一個由中國大陸媒體舉辦的實境秀,台灣歌手偏向找舞台曝光。要打進四強,還真的有點難度,大概只能等中國大陸的文化再提升。

酸歸酸,《好聲音3》的水準在華人世界中仍數一數二。接下來我選出《好聲音3》前三集的五首人氣歌謠,分享給各位。

1.陳永馨-《你不知道的事》(原唱者: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闡述暗戀者心情,根據英國研究,地球上超過20億人有過暗戀經驗。所以囉,這首歌本身就有先天優勢,搭配上陳永馨乾淨不油的唱法,與酷似森碟的無辜面容,讓這首歌在Youtube創下逼近17萬點擊人次的高人氣。

底下疑似「戀暗ing」的網友表示,一打開電視,聽到就好想哭喔QQ...

2.張碧晨-《她說》(原唱者:林俊傑)

張碧晨在9月26日打敗備受熱議的溫拿正妹陳冰晉級總決賽。身為南韓前女子團體sunny days成員身份,她備受媒體和觀眾關注。

首次登場技驚四座,獲得「盲選四轉」(四位導師在看不見她的狀況下轉身,希望能將她納為隊員。),如泣如訴的嗓音,讓人很快就掉進情感的洞穴裡。她的好聲音也吸引了超過22萬的點擊人氣。

3.鄭心慈-《火柴天堂》(原唱者:齊秦)

若有在關注歌唱節目,相信你對鄭心慈並不會太陌生。她在華人星光大道2奪得亞軍,以14歲之齡多次在比賽中取得佳績,被母校尖山國中譽為「尖山國中之光」。擁有與生俱來的好嗓子,讓聆聽者十分舒服的音質,與依賴大嗓子的中國大陸歌手,有很高的區隔性。

陶晶瑩曾在節目中讚譽她為樂壇的明日之星,因為不用像男生經過兵役與變聲期的考驗。我也十分期待她能在台灣樂壇,發光發熱。

接下來帶來一首她在《好聲音3》的初登板歌曲《火柴天堂》,最適合討厭鬼吼鬼叫的你。

 

4.陳冰-《盛夏光年》(原唱者:五月天)

人美,聲音有爆發力,爸爸身價150億,媽媽比她還年輕。詳細介紹請點:《好聲音3》人生勝利組陳冰 老爸身價逼近150億、媽媽正過周慧敏

5.耿斯漢-《美麗世界的孤兒》(原唱者:汪峰)

因為我很迷信,所以才挑第五個。本巴對耿斯漢印象比較深刻的地方是,他演唱完後,說什麼要做中國音樂的標竿,這是台灣選手比較少會在公開場合會說出口的話。

另外,我覺得中國搖滾樂的標竿是竇唯還在時的黑豹樂隊,那首《無地自容》才是標竿,想當標竿,就該挑這首。

●作者簡介:巴巴米勒,討厭衛道人士,又不想玩3P,用鍵盤敲敲打打,安慰自己在網路江湖中浮沉若夢。目前經營臉書粉絲專頁「巴巴米勒的痿情色」,與同名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