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Baby」輪流亂開冰箱 老爸完全招架不住

▲這則影片PO出不到2個月,已經吸引將近70萬人點閱。(圖/翻攝自Jukin Media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小孩子最愛亂開、亂關冰箱了,尤其是小嬰兒更是讓人頭疼,因為他們根本聽不懂人話,不過這還不是最慘的。以下這段影片中的父親才真的是分身乏術,因為他要面對的不是一個人,而是「雙胞胎baby」亂開冰箱,看著父親手忙腳亂的樣子,真是好笑極了。

影片一開始,兩名小嬰兒看到想從冰箱裡拿蛋的父親,覺得很好奇,開始對目標「冰箱」展開進攻,只見他們同心協力爬向冰箱,一個負責引開父親的注意力,另一個負責開冰箱,說到底兩人是雙胞胎,彼此彷彿有心電感應,默契好得沒話說,讓父親完全招架不住,只能讓冰箱關了又開,開了又關。

經過一分鐘的奮戰,手忙腳亂的父親終於「打敗」了難纏的小對手,讓冰箱恢復原本關起來的樣子,最後氣喘吁吁的看著鏡頭,那畫面真的是逗趣極了。這影片一PO出,立刻引發網友瘋傳,並在影片底下留言,推文包括,「雙胞胎baby太可愛了啦」、「好想把他們抱回家」,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這老爸沒問題吧?」、「需要幫忙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