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女友 「夢魘殺魔」少年:叫做Ed的化身要我殺的

▲一名17歲少年邁爾斯模仿美劇《夢魘殺魔》將女友殺害並分屍。(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7歲少年邁爾斯(Steven Miles)因為喜歡美劇《夢魘殺魔》(Dexter)的劇情,竟然模仿劇情殺害17歲的女友托馬斯(Elizabeth Thomas)還將她分屍,2日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5年。

據英國《鏡報》報導,今年初邁爾斯在臥室利用一把鋸子將托馬斯殺害,並把她的腿和手臂一一肢解,再包上保鮮膜後放進垃圾袋裡。警方後來在托馬斯的衣服上發現明顯的刀痕,顯示案發當時她連取下外套的時間都沒有就遭到殺害。

邁爾斯認為《夢魘殺魔》的主角性格和他非常相似,還跟過去交往的女友說想要模仿劇情殺人。辯護律師則表示邁爾斯患有自閉症,這幾年甚至還出現自殘行為與幻聽,犯案後還對家人表示這是一名叫做Ed的化身要他做的。雖然律師澄清邁爾斯擁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但經過檢查後發現他並沒有異常。

《夢魘殺魔》是美國Showtime電視公司播出的電視影集,劇中男主角白天是名血跡鑒證官,到了夜晚則成為一名連環殺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