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實現男人的夢想 把Maserati戴在手上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為慶祝品牌邁入130週年,寶格麗(Bvlgari)再度與同是源自義大利、且創立100週年的汽車品牌瑪莎拉蒂(Maserati)攜手合作,推出Octo Maserati計時腕錶。

▲寶格麗與瑪莎拉蒂合作推出的Octo Maserati計時腕錶。(圖/品牌提供)

這款夢幻腕錶,採用瑪莎拉蒂經典配色,搭載暱稱為「Velocissimo(極速)」的Calibre BVL 328機芯,採矽製擒縱裝置與擺動齒輪,每小時能有36,000次的超高速振頻與50小時的動力儲存,宛如擁有瑪莎拉蒂跑車般的出色性能。

不僅如此,其藍色錶盤還以雕刻琺瑯 ( champlevé ) 技術製成,刻度則比照汽車測速儀的設計,能提供及時判讀。此外,瑪莎拉蒂著名的三叉戟廠徽也躍上計時碼錶指針頂端,相當精緻。整體而言,幾乎集所有瑪莎拉蒂的特色於一錶,戴著腕錶彷彿就像戴著Maserati一樣,十足展現出義式工藝。Octo Maserati計時腕錶全球限量1,914只,售價NT$350,600元。

▲Octo Maserati計時腕錶,全球限量1,914只,售價NT$350,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