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佔中暴民拳頭打學生 何韻詩怒批:人渣、陰毒卑鄙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運動情勢越演越烈,3日下午有一群自稱「反佔中的市民」湧入旺角,與現場民眾發生激烈衝突,此番爭吵引起藝人何韻詩憤怒反擊,她在社群網站上炮轟反佔中人士是「暴民」,更比喻他們是人渣,而在一旁冷眼觀看的警察更是「陰毒卑鄙」!

▼何韻詩在「佔中」運動發起時,就挺身上街支持學生。(圖/翻攝何韻詩Instagram)

何韻詩在「佔中」發起時,就挺身而出走上街頭,近日她剛從巴黎回到香港,卻看見反佔中的人湧入抗議現場,對學生拳打腳踢,甚至有人手掌慘遭刮傷,而站在一旁的警察竟毫無反應,讓她氣到在網路上大罵他們「人渣」,直批「真正的暴民出現」、「你又為何站在一旁不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韻詩批「反佔中」是人渣,警察很陰毒。(圖/翻攝何韻詩Instagram)

香港佔中行動自28日發起,已邁入第6天,藝人們紛紛跳出來聲援現場民眾,卻也有人表達不贊同此次的活動,正反兩面的聲浪引起爭執,不過,3日現身的反佔中人士,因過度暴力的舉動讓網友看不下去,痛批他們行為如暴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