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萬罰鍰半毛都沒繳! 強冠辦公桌、古董全遭查封

▲字畫、古董甚至辦公桌,強冠廠內所有值錢物品全遭查封帶走。(圖/法務部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涉及餿水油案,強冠公司遭裁罰5000萬元,負責人葉文祥遭收押、產品下架並勒令停業,引發營運危機,日前解雇全數103位員工,如今更因繳不出罰鍰,遭強制查封。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全面清查強冠財產資料後,3日上午前往大寮廠區強制查封車輛、機具、設備及古董等藝術品一批及豪華辦公桌。

高雄分署一行20餘人,3日上午前往強冠公司大寮廠區進行強制查封,合計查封車輛數台、機具及設備46組和一批及豪華辦公桌,甚至連字畫、古董等藝術品也全數被搬走。對此,法務部主任行政執行官蔡惠文受訪時表示,強冠被罰5000萬元,至今卻都沒繳交出半毛錢,才會直接到場內做動產查封。

▲5000萬罰款半毛沒繳!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3日執行強制查封。(圖/法務部提供)

除了這次查封的財產之外,高雄分屬指出,強冠公司其他財產,包括土地、房屋、油槽等,先前已辦理查封登記,之後會繼續調查是否還有其他財產可供執行。分署長葉麗琦表示,本案受國人高度關注,將運用一切可能的執行方法強制強冠繳納罰鍰,還給社會大眾一個優質的食安環境,並再次呼籲強冠主動繳清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