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跆拳/不敵南韓金泰勛 黃鈺仁鍍銀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黃鈺仁在男子54公斤級爭金失利,決賽面對世界排名第一,代表地主南韓的金泰勛,在一路受壓制的情況下,以3:14落敗,拿下一面銀牌。

▲黃鈺仁奪銀。(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金泰勛曾在去年世錦賽擊敗「迷你版朱木炎」許家霖,5月的亞錦賽也曾以11:2打敗黃鈺仁,台灣選手方面,近年他只在2013年世界跆拳大獎賽曼徹斯特站敗給魏辰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鈺仁面對金泰勛反擊速度無法招架,第二回合結束黃鈺仁0:7落後,金泰勛有6分來自左腳旋踢。

第三回合黃鈺仁嘗試正拳攻擊,被金泰勛抓空檔反擊旋踢得手,跟著近身纏鬥,黃鈺仁一個疏於防範,被下壓掃頭,唯一一次有效攻擊出現在終場前的上端攻擊,但為時已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