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楊麗娟害父自殺 劉德華承認險崩潰求助心理醫生!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華神」劉德華2007年因為瘋狂粉絲楊麗娟沒有見到自己一面,竟讓父親跳海自殺,引發社會一片譁然。最近華仔因為這位粉絲在事隔7年後,首度公開露面懺悔而掀起討論,相關資訊又被網友翻出來討論,連帶讓他在事發後坦承差點崩潰求助心理醫生的消息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劉德華在楊麗娟事件發生後,曾公開譴責女方讓父親為了替自己圓追星夢甚至不惜自殺,是不忠不孝的行為,而引發各界議論。後來,事件隨著楊氏母女返回蘭州老家淡出螢光幕前漸漸落幕,他才在出席活動接受聯訪時坦言,真的曾因為這件事,差點精神崩潰而尋求心理醫生的協助。

▲楊麗娟因為不滿足只和劉德華見面,快速拍了照就離開,最後竟讓老父親投海自殺,引起輿論譁然。(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當時的報導指出,劉德華其實對發生這件憾事感到很愧疚,最讓他害怕的是後續的連鎖效應,也是不得不尋求醫生幫助的主因。華仔透露,事情鬧大後幾乎每天都會收到上百個瘋狂粉絲來電,威脅他如果不答應見面就要尋死,因為很怕再出現「第二個楊爸爸」,所以天天都在驚恐中度過,甚至嚴重到聽見電話一響就會渾身發抖,進而導致嚴重失眠

▲▼劉德華曾公開承認,楊麗娟事件後有求助過心理醫生。(圖/翻攝自網路、《網易娛樂》)

劉德華坦言,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能撐得下去,但經過2個禮拜就瀕臨崩潰邊緣,這才趕快跑去看心理醫生。後來,醫生把他的手機全部拿走,並擔保會負擔一切後果,並每天陪著一起去工作,大約過了10多天,心理狀態才逐漸穩定下來。

楊麗娟在節目上邊哭邊唸出寫給亡父的懺悔信。(圖/翻攝網路、資料照)

此外,楊麗娟最近獲邀上節目談起這段追星往事,坦言過去7年一直活在懊悔中,也利用這段時間深切地反思了當年的所作所為,承認「固執和任性」是導致這場悲劇的最大主因。而她也在節目中首度公開寫給亡父的懺悔信,邊哭邊說出經過這幾年反省後,自知對父親有多麼虧欠,同時想藉此開導節目中另一位癡迷華仔的女子敖艷紅,節目播出後很快就在陸網成為熱門話題。

▼劉德華在楊麗娟事件後,坦承曾接受過心理醫生輔導。(影音來自《樂視網》,如遭移除請見諒。)

▼劉德華談楊麗娟事件相關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