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凱文要救懸崖邊的兄弟 克拉帝要率犀牛M1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3日)與義大犀牛在澄清湖對戰,中信兄弟面臨不能輸的背水一戰壓力,推出亞運國手鄭凱文先發,鄭凱文要救兄弟,更要拚11勝勝投王,義大犀牛由洋投克拉帝主投,克拉帝9月30日先發1局,今天狀況值得觀察。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圖/擷自中職官網)

昨天中信兄弟在前3局攻進8分,卻無法贏球,遭到義大犀牛強大火力逆轉,反以10比12輸球,球隊士氣影響甚大,今天若再輸,義大浮現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所以今天中信兄弟務必搶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由鄭凱文先發,他在8月29日先發後,帶著10勝勝投王到亞運中華隊報到,亞運在9月27日中繼出賽6.2局便休息,休息5天後回到中職在今天先發,目前10勝落後賈西亞的11勝,今天摘勝投即可與賈西亞並列。

鄭凱文今年對戰義大7場都摘勝投,是犀牛剋星,對戰防禦率1.79,前一次對戰是8月22日投7.2局被1轟在內14支安打丟8分,只有4分責失,似乎壓制義大的能力有減弱現象。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圖/義大犀牛提供)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來台11場有7勝2敗、防禦率1.60,他在9月30日曾先發1局丟2分,但在1局下下大雨造成比賽取消,所有內容都不算,延到今天重新再戰,他在休息2天後重新先發,是否會出現寇迪2日的崩盤狀況,值得觀察。

他對戰中信兄弟3場比賽有1勝0敗,對戰防禦率只有0.95,前一次對戰是9月19日,投6局無失分摘勝投,但他對中信兄弟右打者被打擊率為0.097,但面對中信兄弟左打者的被打擊率卻高達0.39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鄭凱文克拉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