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玩咖設計 「保險褲」保你不中鏢!

▲只要穿上「保險褲」,保證你百毒不侵。(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這可能是目前避孕、防止性病傳染的最棒神器了,而且絕對比杜汶澤在《爛滾夫鬥爛滾妻》裡所穿的那件輕巧、實用。只要穿上它,保證百毒不侵。

這件名為「保險褲」(Scroguard)的東西,外形像是成人尿布,本質上是一件用乳膠製成的腰帶,裡面搭配一個保險套, 除了防「漏」之外,還可以避免重要部位的皮膚跟別人的皮膚發生接觸。

它的發明的確是佛心來的,它的客戶對象是「未央生」、或是《爛滾夫鬥爛滾妻》裡的杜汶澤種「玩咖」。儘管它尚未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認證,但它的確能減少性病的發生。因為如皰疹等不少性病,都是透露皮膚接觸傳播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