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影音品質!Bose 新家庭影院、電視揚聲器 2 萬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ose 宣佈推出款全新家庭娛樂產品,Bose CineMate 15 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以及Bose Solo 15電視音響系統,相較於前代,能快速啟動運作、使用簡單,提供更好、更具震撼力的聲音。

CineMate 15 家庭影院系統共有一個 SoundBar 及一個 Acoustimass 音響氣量流低音箱,Solo 15 系統則為 Bose 至今最好的台座型電視揚聲器,音色較 Bose Solo 揚聲器更好。

CineMate 15 系統與 Solo 15 系統採用了 Bose 專利 TrueSpace 科技,能傳遞出與空間一樣寬廣的動人聲音,同時能重現一般透過電視揚聲器,或傳統 SoundBar 系統所遺落的細微之處。

Bose 官方表示,SoundBar 揚聲器尺寸僅 30.5 x 7 x 8.5cm,因此擺放於電視前方不會太明顯,只需一條內附的連接線連接到電視,以及四個專利單體以全新的方式安裝,兩個在前方,側邊各有一個。低音箱有一個低頻控制旋鈕,同時以一條 3 米的連接線連接到 CineMate SoundBar,兩者的結合能傳遞出全頻和諧的聲音,真實自然而且細膩。系統以一支全新、設定簡單的萬用遙控器操作,能控制聲音系統及其他像是 HDTV、有線電視盒、藍光機或 DVD 播放機等設備。

Bose Solo 15 電視音響系統大小約為 62.8 x 35.6 x 7.6cm高,適用於大多數螢幕在 50 吋以下的電視。內置 5 個單體為特色,其中央聲道性能來改善談話節目和新聞報導中對白的清晰度;數位訊號處理系統能在任何音量之下調校及優化聲音。從揚聲器接到電視,如 CineMate 15系統一般,其機身設有選擇低頻的旋鈕,並配備了一支萬用遙控器,方便操控系統以及所有外接設備。

CineMate 15 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及 SOLO 15 電視音響系統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 25,000 元及 19,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